close
我想擺夜市有誰知道高雄縣市ㄉ夜市有那些ㄇ???可以給我地址或什麼地方....我可以去找找看


我就說麻不要亂剪些網路上的報導,有些已經倒很久了,根本連去都沒去過,這樣會誤導資訊啊5.廣東夜市:每週一地點,廣東街口,從四維路到三多路一帶,正確解答是林德官夜市(苓雅區五權街與廣東街),在來是6.廣州夜市:每週三,六地點,近三多路,光華路,二聖公園旁,正確解答是老早就沒有了自從換了里長就沒有了,已經好幾年沒有了,因為我家住附近
天天都有的夜市:1.新興夜市(郵政總局旁)
2.六和夜市(六和路上)
3.光華夜市(光華路靠近中正高工)
4.國民市場(青年市場):忠孝路與青年路交叉口
5.自強夜市(自強路靠近青年路口)
6.五甲廟夜市
星期一的夜市:
1.高雄市一德路〈勞工公園旁〉2.林德官夜市(苓雅區五權街與廣東街)3.鼎山夜市(鼎山街和明誠路的交叉口)

星期二的夜市:1.新光夜市〈新光路上大遠百後〉2.鳳山大明路3.瑞豐夜市〈在三民家商後〉
星期三的夜市:
1.籬仔內(崗山仔)瑞北路與瑞祥街交叉路口
星期四夜市:1.三信家商後面2.五甲海洋二路3.鳳山青年夜市4.瑞豐夜市〈在三民家商後〉
星期五夜市:1.新光夜市〈新光路上大遠百後〉2.鳳山青年夜市3.瑞豐夜市〈在三民家商後〉
星期六夜市:1.籬仔內(崗山仔)瑞北路與瑞祥街交叉路口2.鳳山青年夜市3.瑞豐夜市〈在三民家商後〉4.新光夜市〈新光路上大遠百後〉
星期天夜市:1.三信高商對面〈三商百貨旁〉2.鳳山青年夜市3.瑞豐夜市〈在三民家商後〉

高雄最大夜市有兩個地方:第一個就是瑞豐夜市〈在三民家商後〉星期二四五六日都有,第二個大夜市就是鳳山青年夜市星期四五六日都有



參考資料
高雄常逛夜市的咩咩